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流体力学学术会议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量:

尊敬的与会专家学者们:

鉴于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部分地区仍呈快速增长态势,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证与会专家学者的身体健康以及参会旅途顺畅,经中国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委会和会议组委会讨论决定,计划于2022年9月22-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流体力学学术会议将延期至十一月份举办,具体的会议日期将根据国内疫情情况以及防疫政策确定,请关注中国力学学会官网(www.cstam.org.cn)、本次会议官网(ncfluid2022.libun.cn)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相关通知。

由此给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会务组联系方式:

李文丰(会议赞助及其他):13137815837

鑫(会议摘要与日程):17602960931邮箱:ncfm12@nwpu.edu.cn

李粉玲(注册与酒店预定):13892805772


中国力学学会流体力学专业委员会

第十二届全国流体力学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

2022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