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直击

首页 / 成果直击 / 正文

航空学院景泽老师入选“中国力学学会第六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拟资助名单”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量:

3月15日,中国力学学会公布了“中国力学学会第六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拟资助名单”,全国仅有4名学者入选,航空箱学院景泽老师名列其中。据悉,自2015年中国力学学会开展“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以来,景泽老师是我校首位入选教师。

景泽老师主要针对超导材料与结构在应用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问题,开展超导材料与结构多场耦合行为的理论建模和数值仿真研究,开拓了超导力学研究的范围,所建立的磁热稳定性多场耦合模型与高精度快速计算方法以及超导带材层间力学模型等获得国际应用超导领域学者的认可。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以及军科委基础加强项目等,已在国际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24篇,获应用超导领域顶级期刊《Superconduct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20年度最佳论文一等奖。

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h110KUxA6Lj4VrCMUPCag